使用指南2022


浴桶/C.H.O.N

二刺螈在逃,一般寡寡人


关于约稿


优先接可商用稿,具体需求私信联系或企鹅,平台走逼站的创作者工坊。

工作企鹅1064826446,不是这个号联系稿的都是骗子。


关于我的习惯和小小的雷区


经常开小号。

非通常日系百合豚,不分前后啥都吃,悲剧偏执狂,混沌恶,甚至目前不存在“对家”的概念,如洁癖肾关。

我再说一遍我是杂食,不能尊重杂食就别太酸。

过激梦男梦女达咩(指无法正常交流的那种,普通寻找慰藉的我没意见。)


活动领域


一般:bbb/少前/ys/星铁/偶尔oc

松冈祯丞推,大亲友组精神支柱,内田骨科了解一下

bbb一般搞符琪,芽鸦,后崩,折剑内部消化与乐土内部消化的怪东西。

星铁目前是御三家混沌内部消化人

ys不吃钟大爷梦女,一般派荧戴空亲情向,魈叶,以及各种各样的冷门,比较喜欢看非cp之外的东西。

少前剧情向都可,ump45厨

特摄骑士奥都看过。奥比较意难平的是捷德,剧情比较喜欢的是泽塔、奈克瑟斯和盖亚,角色比较喜欢的是艾克斯。

骑士首推小医生,剧情最喜欢的是龙骑。

游戏爱好剧情向、动作类、沙盒,晕fps,tps还好,但是是水深火热的手柄玩家所以只能寄了。非乙女游戏目标用户,甚至会去玩剧情写的好的gal。

杂学人,混过化拟圈,数码圈,天文圈,国拟圈,波圈,有你想不到,没有我聊不到……只有我不会的(


关于图片使用范围


非商用图只要不商用头像头图随便做,不过好像我设置了不能转载(回头有空就改),截图啥的随意。转载其他网站著名画师和原地址,不需要问。小料卡片(明信片,方卡,拍立得)数量16以内并在周边上(2023年修改)注明来源和作者就不需要问我,其他制品需要私信咨询。自用私用制品类型不做限制,但不可作为无料赠送和发放,建议私信询问可私用图片。如果对图片的可用范围有疑问请私信,建议不要不问私自印刷,有些图片虽然没有打水印,可能是约稿人要求,会侵约稿人的权。

开放无料小料规定制品的图片授权是为了一些真正想锻炼做周边的同学,所以在范围内制作我不会追究,如果之前给过授权的受到质疑也可以私信我解决,严格意义上讲制作小料也算是商用,所以请严格按照给定范围制作,这是我能允许的能平衡我们双方的范围,还请尊重,如果今后发现有私自制作范围外小料被我发现会考虑拉黑或者关闭各种授权。(2023修改)欢迎制作稀有工艺拿来给我看。

不定期在爱发电售卖一些图片使用授权,目前公开图片素材:神州折剑录一期同人周边图素。


互动相关

请用lof的提问箱功能~

不定期会看看,可以点图可以随便问东西,如果感兴趣就画,不过还是以文字回答为主。

逼站直播间:碳氢氧氮不思议


周边相关

一般自主场贩、通贩寄售→tb新箱组、未来可能会有的其他tb店铺。

他人约稿就什么平台都有了…具体看他们的宣传就好。

兄弟和新箱组已经有一年多的合作经验,原本也是我需要寄售去找的,从无到有不容易,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其他的玩意

会说话但是又不会说话,交友不应期,世纪长弧,反应冷淡,精神失常,突发恶疾,说话薛定谔,不评论,不营业,浑身刺挠,人还可以,别惹我不会生气,如果我话说的多了要么是我爱你要么是遇到sb了,非常不二刺螈还请见谅。

评论(2)
热度(58)

© 碳氢氧氮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